close

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一母!

某賣車業代 :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,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!

不怕狼一樣的對手;就怕豬一樣的隊友!

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。

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;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。

學生時代 : 寧可沒人格、不可不及格!今天不作弊、明年當學弟!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,我們兩一起出門,你去買蘋果五代,我去買五袋蘋果。

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我沒有錢!

人在辦公室,沒在辦公事!

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,有可能是畜生!

如果有錢是個錯?我寧願一錯再錯!

女為悅己者容,男為悅己者窮!

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但是可以解決你!

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;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笑話 順口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馨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